Ω 現在時間:

♨♨海 洋 之 星 情 報 站♨♨

2006年7月5日 星期三

很無聊.....所以...

打魔獸三國打到很火大.....一堆草苺

算了!玩玩昨天99元買來被扔到桌上的勁舞團好了...

嗯~一片是主程式,一片是更新檔

兩片灌完後還要上官網抓最新的更新檔

弄好後執行程式,什麼!?還要再更新.....好!這還能接受~

等呀~等的.....怎麼了??卡住............哇哩勒~

重開機,再一次,什麼雜七雜八的都好了

終於能開始玩了.....

想說裡面的舞曲應該不錯聽~

果真.....我進去真的只能聽....Orz

真是有夠難玩的耶~○╳△

看指令看到眼睛脫窗.....焦距一直跟不上 = ="

↓↓→←↑↓←←的一堆....

一直被"鳴~ 鳴~ 鳴~~~~~~"

手指真的很笨耶~~~玩到抓狂

第一次玩game玩到很想槌鍵盤......(握拳)

 

玩個一兩個小時就下線休息了

其實是......我受不了挫折啦~~~~~~~  >"<

目前是3級吧~

如果將來在線上有人遇到我的話......

我是說如果我有上線的話....(=== ε  ====    ")

請打一聲招呼呦~    然後不要電我......thx

 

 

ID:找人的灰心小鴻

狀態:還在新手區打滾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想日記-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