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現在時間:

♨♨海 洋 之 星 情 報 站♨♨

2006年9月30日 星期六

夜殺三峽樂樂谷.....

晚上11點左右回到家,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夜殺山路了~~找回那唯一的感覺哩!!!

 

生日快樂~!!!早上10點在學校集合,預計要到三峽的樂樂谷烤肉~

不過,在到學校的路上,居然下雨......還好只下了一陣子,ok啦~~不減玩樂心^^

之後在10點半多,在學校的人就去家樂福幫忙載烤肉的材料......我也趁機先吃點東西(早餐沒吃...不期望午餐...@@)

 

在往樂樂谷的路上,本來是我押車,但真的是莫名其妙,那位"同學"的,是新來的喔.......

100c.c.載個人了,還一直想要押車.....= ="  也不說,這怎樣一直在跟我比慢.....讓隊伍拖這麼長也不是辦法....

心平氣和,好吧~問他是不是想押車.....就讓他押好了,然後我就到中間了

沒有多久,他衝到帶頭的位罝,以為後面有事,但只看到他又龜回中間 (=.=) 那....後面又是誰顧了.......

哇嘞.....╳耶~他在做什麼呀~~~~!!!不負責,很隨便耶.....

之後又是他出狀況,跟丟車隊.....一台車去追,害大家要等他.......日正中午,真的是一肚子火

唉~!事情也發生了,想說的重話也來不及了,而且也不太熟.......算了算了~   (還會有下一次嗎....???)

 

終於到了樂樂谷.........附近的溪流  ^^"  停好了車,蓄勢待發要下去了,沒想到......沒想到阿豆的車鑰匙鎖在車箱裡

看到大家就關心的把車圍一圈在看,不過我和小黑在聊天,沒有過去看

可能是用把座墊扳開一邊的方法吧....聽說,阿豆很怕有人手伸進去幫忙摸車鑰匙,卻摸到她的.......CUP      囧rz.....

所以大家看起來很high.......哈哈~^^

 

找到了在溪流的旁邊的空地,大家就開始happy了~   烤肉、玩水、游泳、打水飄......

太陽蠻大的,我下水後又覺得會冷....所以腳放在水裡躺在暖熱的一塊塊小石頭上曬太陽,真的很舒服耶~

突然很想睡覺了~~~ (0.0)  但是不知道是哪個殺千刀的帶頭抓小石頭堆在腳上.......= =

愈來愈多、愈來愈厚......愈來愈多該死的人幫忙埋...........我只想好好的享受一下片刻的日光浴啦 >"<

不用一會,我只剩下頭和兩隻手了........還有殺萬刀的人踩在我身上......啊是怎樣啦~

不過他50幾公斤,只感覺到10公斤左右的壓力耶......應該是被一顆顆的石頭分散重量了吧~

 

東西吃得差不多,下午三點多了,看到有人帶著狗狗來這裡玩水,寶寶也終於找來這了

不過大家也玩得很累,都在坐著晾身上的衣服,只剩他一個人玩水自high......真是很佩服他耶~

垃圾收一收,之後大家也都準備離開了,把車騎到幹道上停下來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可是大家沒什麼意見,不如說是沒什麼動力吧,一直討論不出個地點.......

所以在半個多小時後,決定就結束活動了~回程

回到了要進入台7乙線旁的便利商店,停下來休息,原以為能死灰復燃的續攤

但在許多人意見的紛紛出走,所以又熄了..........囧

我和小黑載邦邦,兩台車一起走往回新店的方向回去,在安康分開,7點回到家樓下,鎖車

就突然接到小黑的手機,聽到他說他的錢包掉了,問我能不能陪他回去找?

想了一下沒到兩秒,雖然累,但是聽到錢包掉了,沒有多說什麼,二話不說就說好~

不過之後也有問他邦邦有要陪去找嗎?聽到他說邦邦說他很累沒有陪,這就更加堅定我陪小黑回去一趟的心了

 

約好在安康會合,回家拿了拿手電筒,幫他也帶一個,找電池........靠~沒一顆比較有電的,便利商店真是貴耶~

就又趕去安康警察局旁的人行陸橋下集合,看到他已經在那等了

雖然還在訓引擎,但是覺得比起來事情急,順順跑,不急拉轉,跑一次

小G它不會不給面子的就這一次種下日後的問題的........所以一路上天黑路黑就殺去三峽原來烤肉的地方

把車停在早上停的地方,也在附近找看看......沒有看到有

走向要下去橋下的樓梯.........有一隻白目的狗一直在吠

一往下看,媽的!!!下面真的有夠黑的.......附近好像也沒有什麼人氣,還好牠沒有吹雷,不然我一定扁這隻白目狗

 

如果,是我掉皮包,我"一個人"也可能會抱著知道不大可能的希望而來....

因為我知道有種人,表面上會叫我打消意念,實際上是不願意........不能=\=不願意

如果,所以我不會找人陪我,不想因為就這樣揭開

 

不來一趟不知道,看到這這樣黑,連月光都照不到,一個人的話,連我可能都得小心的走下去吧~

很可惜,我們並不苦,所以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句話還是真的.......找不到

"我"還是走到那個一般俗稱"氣"可能很重的公廁去找,小黑在另一頭等......

公廁的門板上大大寫著紅字"女廁",像極恐怖片裡被害人留下來的字呢!!!

本來想在小黑看不到我的地方,開玩笑假裝沒動靜不出聲,手電筒像掉在地上照著一個方向不動

但是這個念頭也真的只有一瞬間,不想說我嚇小黑,阿飄嚇我,這就不好玩了.....>"<

找也找了,努力過了,能安心了,也肯死心了,要是我覺得會這樣的想吧~

 

踏上回程,想一想,沒想到今天又跑了一次,回途上沒有像來的時候那樣的跑

謝絕了小黑說要請我吃東西,我想一天跑兩趟,他又掉錢,他也都很累了吧~

回到家,鎖了第二次鎖,晚上10點半左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想日記-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