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現在時間:

♨♨海 洋 之 星 情 報 站♨♨

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總覺得的感覺.....

星期五的下午,何時變得這麼的平淡了......

是在聽到幾個同學說,「時間過的真快,一個禮拜又過了」「一下子又到星期五了,時間過好快....」

所以,才會特別這麼覺得星期五也就這麼過嗎....

中午上完最後一節,1911的學弟打電話來聊天,嗯~^^我會的~我會找時間寄到高雄的~我保証!!!

手機聊完,人也跑光了,回到新店,上了大香山,今天終於有了冬天的味道了~

冬天的太陽,溫暖的照在身上,在山上的冷風乾乾的,中和出這樣的特別感受,真有那一丁丁在南部冬天的回憶

坐在石墩,吃點東西(整天也就是吃這些了.....),找點事做,搞清楚機車前方定位燈的電壓電流量

不時抬頭看著白雲從頭上飄過想著公式、想著為什麼差這麼多......

 

總覺的的感覺就有如看著這些雲,躺在石墩上看,好像離我好近好近,就在眼前無庸置疑的真實感

 

坐在石墩上看,理論上會比較近點,卻又覺得有些距離的不敢確定,手一撥就煙消雲散般

 

站在石墩上..............

 

沒做過,也沒試,怕看得太出神摔下去.......我沒準備和這世界說拜拜

 

呵~這麼感性,還能自我消遣一下,還不太算太糟嘛~這感覺還真囧......

 

北縣南區的新店,向大台北盆地看,東區的101大樓,再過去一點,動物園那的焚化爐,看得到~

北方的圓山大飯店,旁邊陽明山上的建築物也在霧濛濛之中

西邊就不知道有什麼東西能想得到、認得出來的,是有一座小山啦~可能是中和的烘爐地吧~我想.....

中心地帶的新光三越~

待了兩個小時多,騎車再往上爬一些,又遇到剛剛那對夫妻,給我了一顆野果,說吃這能解渴

嗯~謝謝!!我會試著記住的^^    不過吃起來還真澀耶~未熟的桑葚


待了一下,天空多了一大片的烏雲,風變濕了,從新店的山後方飄來的~該下去了~

不然這裡的路,混上了雨水,我想會滑很危險吧......

 

不知道把山路上鎖起來的鐵鏈能阻止汽車上來還剩多久的時間,保護新店這個安靜的地方.......

每次來都會看到有人在那裡弄那個鐵鏈...........

有股衝動也想買鐵鏈加鎖上去~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想日記-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