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現在時間:

♨♨海 洋 之 星 情 報 站♨♨

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變形金鋼

最近電腦覺得怪怪的了.....

最近可能要來重灌電腦了

真是麻煩呀.....

 





昨天在衛視電影台看到了一部電影預告

變形金鋼

沒錯!就是這個名~

不過不要以為只是一部沒營養的電部而已....(本來我也以為...orz)

當預告播到最後,沒想到名導 史蒂芬史蒂格 也有在名單上

我想品質應該就不會太差才對~

而且是在七月四日,美國獨立紀念日上映,就以往會挑在這一天上映的電影

像當時的強檔ID4,都代表著不同義意的強檔

所以,衝著這些因素,我覺得這應該是今年我最期待的電影吧~

我也下載到了它的預告片,有興趣的人來看看吧~

 

看到了這部電影的預告後....

突然想到大概在好久之前有著類似的機械變形特效短片在網路上流傳

有金龜車和運動鞋的變形特效

現在看來,應該就是這部電影的前身特效吧

想一想,好像也流傳了好一段時間了吧.....

也就是說,在好幾年前就有人有這樣子的電影構思了

真是佩服這些導演的想法,真的永遠是走在時代的最前端~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都很不錯耶~

沒有出去走走真的很可惜......有種只要一曬到太陽就能得到元氣的感覺

來去洗車吧~

對自己這麼的說著.....

 





電視轉著轉著,看到了一部剛開始放送的日劇,第一集

蠻好笑的^^    尤其是他們有一些的梗,真的讓我在螢幕前自言自語的笑~

看過的第一部日劇,嚴格算起來是金城武和深田宮子的「神啊~給我多一點"錢"」吧

不過也沒很認真的在看啦,因為......是老妹在看的

再來經過N年沒看連續劇後,才迷上「電車男」,原因應該是超好笑的^^    哈哈~

現在會覺得不錯看、好笑的日劇都有那一些些我自己覺得的日劇味吧

現在台灣的偶像劇說是說學日劇的手法,可是我自己覺得也沒學得到那種日劇的感覺

喔~對啦!!想起來是有看完過「雙壁傳說」,不錯看~  題材算是有新鮮

感覺的話,能算是能稱為「台劇」吧~      和日劇、韓劇齋名

韓劇的話,到目前為止沒看過半部......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味道

 





感覺就是很優!!!又把變形金鋼的預告看了好幾遍

預告做得真是超有魄力的~~~

音效也很棒!!!真是讓我超期待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想日記-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