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現在時間:

♨♨海 洋 之 星 情 報 站♨♨

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陌生感

要換新教室了,要從原來的二樓換去新落成的大樓四樓......

卻覺得若要每次爬上爬下的,就很麻煩了,現在開始就會懷念舊教室了

就好像雖然會回憶起,但正因為這樣,就不得不向心痛低頭.....

果真如此的感覺,一直一直的以為良心就是正確的,但難過誰能真的看到

有首歌就是這樣唱的

 

對於現在,我不再了

收起、放手,不了解我?真的是這樣子的嗎?還是根本就那是不給機會、不夠真心吧

很簡單的吧.....

童話是美麗的,現實是唯一的價值

不以為意、不在乎,那就是最真實的、最根本的態度

戲,永遠只會拍出現在美麗的劇情

對那些在另一方向的人們,永遠只有那些偉大情操的台詞

諒解、沒什麼事,講得像是應得的、說得像是沒努力一樣.......

有多少人能真正的體會這些人

 

世界上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分為兩種,我想我永遠不會是另一種

而另一種的人也永遠不會體會.....

 

沒有開始就不會有結束;沒有進一步就不會有著回到原點的無助

沒有努力,就不會有失落;沒有了感情,就不會有難過

沒有牽連,就不會有對彼此的傷害........

我不在乎,至少至少對大家都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想日記-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