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現在時間:

♨♨海 洋 之 星 情 報 站♨♨

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這就是我的壞人

對不起....

真的沒有想過這句話會這樣的讓你刻劃在心中,以我這個人來說.....

但卻記得說過這句話的我,為什麼會記得,原因似乎不那樣的簡單吧~

也許這就是改變,真的慢慢的改變成那樣子的人

正因為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的好,我自己很清楚

所以為了自己不再受到傷害,也避免傷害到其他的人,為了保有剩下所有的

為了大家,我選擇了.....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在最後最後讓我感到了你的感覺

讓我深刻的了解到,原來過去我還是有一部份沒有白白浪費了真誠

而現在我真的累了.......

過去一而三的忽視自己的感覺而換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難過和無情

再來我得重視我自己的感覺來做選擇,不再與理性和道德做掙扎

我清楚現在我給人什麼感覺,所以我會躲得遠遠的不去接觸

 

我不想再像這次對你一樣的傷害去對其他的人

就像是遺書般,最後我能做的只有這樣的做

 

當射手放開了半人馬終究只是一頭野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想日記-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