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現在時間:

♨♨海 洋 之 星 情 報 站♨♨

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可以寄e-mail嗎?

今天遇到傳教的朋友,通常我都不會去拒絕他

不算是不好意思拒絕他,而是想說有緣份就聽聽他會給我些什麼



聊得還蠻開心的,他還是跟其他人一樣的以為我還是學生,呵

最後也會表示他希望能在有空的時候,再跟我分享上帝的愛?!上帝的指示

不過怕會被纏上,我居然很皮的說「可不可用寄e-mail的給我呀?」

呵呵呵,兩個人都笑了出來,看他雖然被打槍,但是應該心情是開心的吧

之後離開之後,我也很開心的邊走邊笑自己說

「我也太白爛了吧,可不可用寄e-mail的給我呀?虧我說得出來這麼白爛的話,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想日記-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