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現在時間:

♨♨海 洋 之 星 情 報 站♨♨

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防毒軟體.G盾M盾傻傻分不清楚

早上接到我妹的電話來問之前跟我討論的防毒軟體不是G盾(G Data)嗎?那M盾是什麼?

「是呀,就是德國那個G盾(G Data)呀,M盾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是同一家的產品嗎?」
我睡眼惺忪的回答

「反正就看一下問一下,G盾和M盾的圖案不一樣吧,你也有要一起買win 7嗎?」

『嗯,對呀,那我再看一下好了』

「記得,注意一下win 7的包裝,還有記得要開發票,這麼貴的東西要有點保障」

掛了之後我又再睡了一下

起床後沒多久,我妹買就回來了拿給我看,我一看.........


M盾........這看起來跟德國的G盾沒有關係吧?(雖然拿起來很有份量的感覺,說明書很厚吧)

『是哦,呵呵,算了,沒差啦』

「...................喔,隨便妳」然後我就上網查一下這個防毒的評價,McAfee

還不錯,也有USB防毒的功能

開箱:



一張說明,一張光碟,一本..............空白計算紙!!!!


哈哈哈,很搞笑耶,買防毒送一本計算紙是需要我們做什麼呀?

裝札實、裝有份量,拿起來有感覺真的可以騙到一堆人耶,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想日記-歷史